博客年龄:16年4个月
访问:?
文章:25篇

个人描述

虽然说我还小,但我很少光着屁股在外面走来走去,也许有那么几个小姑娘在我后面屁颠屁颠地跟着,笑我,痴我,但是我能说我自己,是个正点的男人。

中华魂

2008-05-20 22:01 阅读(?)评论(0)
 

 

      借我三千虎骑,复我宏伟中华蓝图!  

    饮马恒河畔,剑指天山西,弯弓搭箭,为我前驱;

    碎叶城揽月,库叶岛赏雪,纵横捭阖,封狼居胥;

    黑海之滨垂钓,贝加尔湖游弋,欧亚草原放牧;

    中南半岛访古,东京废墟遥祭华夏列祖。

 

    汉旗指处,望尘逃遁——敢犯中华天威者,虽远必诛!”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没有你的日子 下一篇:大唐玉龙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