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4个月
访问:?
文章:22篇

个人描述

虽然说我还小,但我很少光着屁股在外面走来走去,也许有那么几个小姑娘在我后面屁颠屁颠地跟着,笑我,痴我,但是我能说我自己,是个正点的男人。

生命如此

2008-07-16 23:46 阅读(?)评论(0)
你可知道  你是大地封冻前
最后的一场秋雨   没有蒸发的甘霖
被冬天完整的封存
你可知道  你是我眼睛里
永不垂落的那一滴泪
总是满眼晶莹  一片冰心
你是我酸楚的海里那一叶扁舟
让我明白  天无涯  可是
海有边际  海边有树  有风  有云
你是沉沉暗夜里   北面最亮的那颗星辰
虽然清冷  遥远   可是
有光传递  从一颗心到另一颗心

当大地一遍一遍经历严冬酷暑
当生命一次一次遭遇轮回
你可知道  有一个灵魂  已经
那么  那么的疲惫
多想  多想就此歇一歇脚
让世界从眼里慢慢消退

怕看到你凄楚的眼   满世界寻找
你的牵挂   怕那条你游泳的河
盛不下你满怀的悲   怕你刚刚燃起的
生命的火烛  没有薪碳支撑
那一种明丽  怕那个城市  所有的街巷
小路  绿树  河堤   再看不到
已经洋溢在你脸上的笑意

你是栓住我生命的一道绳索啊
有你  我不敢从容地背转身
不管面对的是天堂   还是地狱
我知道   那一个孤独的灵魂
紧紧抓着我的衣角  无论我去哪里
他一直在说   我陪你   陪你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一生辛苦又如何 下一篇:年少的梦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