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4个月
访问:?
文章:22篇

个人描述

虽然说我还小,但我很少光着屁股在外面走来走去,也许有那么几个小姑娘在我后面屁颠屁颠地跟着,笑我,痴我,但是我能说我自己,是个正点的男人。

狂人

2008-05-27 21:07 阅读(?)评论(0)
 

 

清风徐,落叶飘 依剑江湖纵情笑
狂风作,黑云落 寒光一瞬血如毛
白衣飘,长发散 举酒狂饮视天下

春风岸,笛声啼 红颜玉容貌如月
树临风,人如柳 一眼深望春心荡
月光柔,蕊落香 拔剑舞来罗敷笑

月冷清,蕊如血 天下无情胜有情
拔出吧!手中剑 任它血尽断肠现
头篷乱,红颜去 天下再无剑客情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我欲成侠 下一篇:毕业那一刻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