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4个月
访问:?
文章:23篇

个人描述

虽然说我还小,但我很少光着屁股在外面走来走去,也许有那么几个小姑娘在我后面屁颠屁颠地跟着,笑我,痴我,但是我能说我自己,是个正点的男人。

毕业那一刻

2008-05-27 20:53 阅读(?)评论(0)
匆匆太匆匆
    几度夕阳红
    心有千千结
    窗外翦翦风
    也许有一天我会认不出你,但是我永远不会忘记你。
    这就走了
    从此天各一方
    会怀念吗
    即便天色将晚
    凤凰花开
    心头总会有些感怀
    离歌声声
    梦里依然轻轻吟唱
    就要吃最后一顿饭了
    再举杯不知是来世还是今生
    就要在站台上挥泪洒别了
    也许命运将把这次再见变成永远不能再见
    留些记忆吧,在脑海里
    说些话语吧,在内心底
    唱首老歌吧,在空气中
    写些文字吧,在岁月里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狂人 下一篇:我们的时代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