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4个月
访问:?
文章:22篇

个人描述

虽然说我还小,但我很少光着屁股在外面走来走去,也许有那么几个小姑娘在我后面屁颠屁颠地跟着,笑我,痴我,但是我能说我自己,是个正点的男人。

一生辛苦又如何

2008-07-16 23:52 阅读(?)评论(0)
一生辛苦又如何?手里无钱梦太多。
二月东风催柳绿,三春秀景看阳和。
时光逝去轻轻叹,倦客归来淡淡哦。
久惯红尘青白眼,酸甜都是小儿科。
  
岁月迷情鬓发皤,一生辛苦又如何?
青春演绎金钱梦,盛世模糊贫贱窝。
亘古无财难自转,天涯有路慢蹉跎。
历朝遗恨知多少,滚滚长江逐逝波。
  
病魔未灭涨心魔,风雨春秋乱典柯。
累世天真钉那里,一生辛苦又如何?
诗情常带伤情泪,浩气难抒剑气歌。
寂寞文章权浸酒,野塘着意赏新荷。
  
爱在天涯受折磨,黄昏独自踏春坡。
有花有酒心魂醉,无雨无风梦网罗。
半世沉浮堪去也,一生辛苦又如何?
临近清明情更切,故乡坟上泪婆娑。
  
屏前冲浪酒微酡,网络情怀信不讹。
撩乱青春撩乱梦,可怜萤火可怜蛾。
东风信在枝头放,牧笛声从窗外过。
万事莫凭天注定,一生辛苦又如何?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国庆节的日子 下一篇:生命如此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