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4个月
访问:?
文章:22篇

个人描述

虽然说我还小,但我很少光着屁股在外面走来走去,也许有那么几个小姑娘在我后面屁颠屁颠地跟着,笑我,痴我,但是我能说我自己,是个正点的男人。

年少的梦

2008-07-16 23:39 阅读(?)评论(0)

  漫天的紫桐花铺一路延伸的彩霞如波,槐花

披一层洁白的外衣,把珍藏了一季的甜香付与风四处飘扬,杨柳岸边、桃花潭旁,点点花瓣斜倚着风象在阳光下翻飞的蝴蝶。总爱沉醉在花海里不醒,让它的香醇带我飞到梦想的天堂,我着裙裾翩翩,舞动孩童纯真之梦,让我就了花的翅膀向着天空,在光与影的变幻中飞翔、飞翔……
   总叹息花期太短,墨绿苦长,疯狂的绽放之后,一点点绿叶开始慢慢地探出头来歆享阳光丰厚的馈赠,风雨柔和的触抚,一天天长大,果子一天天成熟,夏季也就悄无声息的来了。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生命如此 下一篇:我欲成侠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