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4个月
访问:?
文章:23篇

个人描述

虽然说我还小,但我很少光着屁股在外面走来走去,也许有那么几个小姑娘在我后面屁颠屁颠地跟着,笑我,痴我,但是我能说我自己,是个正点的男人。

大浪中的民心和国运

2008-05-24 17:41 阅读(?)评论(0)
  前进的中国是一艘巨轮,政府就如那船身,民众就是船员。在如此险恶的国际环境下,在米国穷凶极恶寻找经济危机替罪羊的时候,在天灾不断的时候,除了自强不息、同舟共济,我们还有第二条路吗?现阶段发展中的中国有很多问题,道德、吏治、贫富、公平等,可我们能因为这些就失去耐心和稳定而动摇国本吗?难道在三把刀落下的后果还不够可怕吗。难道就坐看腐77败做大,贫富拉大,民众权益得不到保障?当然不是!怎么办?这些就如我们巨轮上的窟窿,一定要补上,这和每一个人都息息相关,也都有责任。但补洞绝不是要拆船。发现腐77败,发现不公,用法律,要针对具体的人,针对具体的事,但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暴力和破坏,保持社会稳定,船翻了谁也跑不了,因为这和我们每个人都利益都相关(即使有钱跑到国外,也是能做三等公民,看散落全世界东欧的百姓活成什么样!)。法律就是民心和政府沟通的最稳定渠道(西方就是这么做的)!政府新出台那么多法律就是干这个用的。法律能否有效执行是在政府,但更多却是在每一人身上。只有法律到了每个人都心中,成了共识,才会在实际中有效(纳税人的概念不是有了吗)。民意是什么,是水,是载舟的水。没有哪个人和利益集团可以能够和民意作对,在网上被揭发的种种事端不都有较公平的说法了吗。民心思公正、思公法,现在网络上的言论自由已经说明了高层政府早就看到了这一点。遇到不平事,用法律去争,去表达自己的意见,但绝不制造不安定、不团结。表达的人多了就成了民意,民意久了就成了共识,共识稳定了也就成了我们都想要的制度。一个人是小,世间不平事有那么多,可做的人如果多了久了,也就“以小成大”了(西方不久这么起来的吗)。有效的法律和制度是在人心中,不在纸上。大家一起努力!

    2008

    2008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美国等西方经济的畸形到了今年终于显出颓势,掠夺式的经济模式早已失去人心,伴随着中国的崛起,世界风向就要变了。2008北京奥vv运将成为全世界人心中的一个分水岭,可这也意味着更大的风雨正在等着我们。刚刚到了5月,就发生了这么多事情和天灾,在我们的崛起上加上了很多沉重,但只要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保持稳定,就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挡住2008——龙抬头。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