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4个月
访问:?
文章:22篇

个人描述

虽然说我还小,但我很少光着屁股在外面走来走去,也许有那么几个小姑娘在我后面屁颠屁颠地跟着,笑我,痴我,但是我能说我自己,是个正点的男人。

2008-龙抬头!中华民族在苦难和灾难中崛起

2008-05-24 17:37 阅读(?)评论(0)

2008-龙抬头!

    中华民族在苦难和灾难中崛起

    (写本文只为抛砖引玉,提醒大家虽然我们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的不如意和不公平,但是在此国难当头的时候,皮之不存,毛将焉附?团结一致支持国家就是为了我们自己,也为了我们的父母妻儿。)

    潜水多年,但在此国难当头的时候也想尽一点自己微薄的力量,向在地震中逝去的同胞们默哀,向救灾的英雄们致敬,坚决支持我们的政府和党中央。天灾无情,列强亡我之心不绝,内忧重重,中华民族又一次到了最危险的时候,为了我们的民族,为了家人,为了辛苦得来的事业,也为了我们自己,每一个人都应该发出自己的吼声,献出自己的力量,支持党中央、支持政府,同舟共济度过难关,迎来中华之崛起!天灾不断,周围杀机四伏,前进的道路上风雨交加,尽百年的苦难难道没有头?快了,快了,就在2008,中华民族会在风雨雷电中崛起,世界格局也会开始改变,,再也不会有什么东西能挡得住我们民族和文化伟大的复兴。2008――龙抬头!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